读图时代 > 正文

中原农田色彩斑斓

2018-03-23  来源:新华网

3月21日拍摄的河南省宝丰县闹店镇的农田(无人机拍摄)。

3月21日拍摄的河南省宝丰县闹店镇的农田(无人机拍摄)。

随着天气转暖,河南省宝丰县闹店镇农田里不同颜色的植物构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李嘉南 摄)

3月21日拍摄的河南省宝丰县闹店镇的农田(无人机拍摄)。(李嘉南 摄)

3月21日拍摄的河南省宝丰县闹店镇的农田(无人机拍摄)。(李嘉南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闹店镇 中原农田 色彩斑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宝丰县司法局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社区矫正工作。

  • 宝丰县司法局加强锻炼提精神 凝心聚力干工作

    身体是干好工作的前提,有了好的身体 ,才能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3月19日上午,在宝丰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强调。

  • 宝丰县铁路地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3月19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地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社区换届选举要求,部署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铁路地区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参会。

  •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火车站广场绿化景观

    3月17日下午,下起了春雨,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但打春后的天气加上春雨还是寒气逼人,火车站站前广场上停放的几车景观树格外惹眼,在雨中宝丰县园林局职工正在忙着卸车、种树、培土。本应是休息的日子,但县园林局职工在局长何冠峰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冒雨为火车站站前广场增添新绿。

  • 宝丰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 众对平安宝丰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力营 造平安宝丰建设浓厚氛围,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宝丰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宝丰县在3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宝丰县园林局党支部开展别样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宝丰县园林局党支部在住建党组的组织下开展以“种好树、助生态、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为提升美丽公园的自然生态环境添彩。

  • 宝丰县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3日,青年志愿者组成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小分队,走进杨庄镇农历逢六的农村交易会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 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宝丰县一作者获奖

    3月7日,第九届全国气象新闻摄影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沙墙向额济纳旗袭来》《国产增雨飞机“新舟60”增雨作业后海拉尔机场雨后现彩虹》等48件作品荣获第九届全国气象新闻摄影摄影大赛奖,宝丰县作者王双正拍摄采写的《农气技术人员为农户送上气象信息专报》摄影作品荣获科技经济类新闻图片三等奖。

  •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宝丰县围绕住建、交通、水利、文化、工业等领域120项重点项目,全面打响了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役,县住建局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2项重点工程和未列入县百日攻坚战的工程19项。

  • 宝丰县吹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冲锋号

    3月5日上午,宝丰县召开县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吹响新一年城市建设冲锋号,动员全县上下紧紧抓住春季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全面启动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力争全年城市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宝丰县组织干群清理马街书会主会场10余吨垃圾

    3月1日,记者在马街书会主会场看到,从正月初九到十三,热闹了5天的马街书会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昨天成为舞台的600亩麦田里没有了艺人和观众,却来了该县杨庄镇的几十名干群,他们正忙着捡拾垃圾、清理运送,这是宝丰县每年在马街书会后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宝丰人和马街周边群众的一个必修课。

  • 马街书会——麦田里的曲艺舞台

    2月28日无人机航拍的马街书会主会场。当日是农历正月十三,一年一度的河南省宝丰县马街书会正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艺人负鼓携琴汇聚马街,天作幕,地为台,说书会友,弹唱献艺。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马街书会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逐渐成为当地的文化名片。

  •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2月27日,距离宝丰马街书会正会的日子仅有一天时间,刘兰芳艺术馆内园林职工手拿铁锹,身穿雨衣,挖坑、抬树,干劲十足的冒雨在刘兰芳艺术馆内栽植大型景观树——香樟树,由于会场人流量大,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会场,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专门抽调50名职工,进行人工栽植。

  •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马街书会保洁工作

    农历正月十三是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从2月23日开始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马街书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抽调100余名环卫工人及环卫机关管理人员,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10余台,全力做好马街书会前、中、后期清扫保洁工作。

  • 宝丰4条生态廊道建设基本完成

    4月24日,在平郏快速通道闹店镇公路两侧,工人正在新栽植的林木间忙碌。去年冬季以来,该县结合4条生态廊道的水土条件,抓住冬春绿化时机,广泛动员,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廊道绿化工作,栽植苗木45万余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