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宝丰县一作者获奖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宝丰县一作者获奖

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宝丰县一作者获奖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3月7日,第九届全国气象新闻摄影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沙墙向额济纳旗袭来》《国产增雨飞机“新舟60”增雨作业后海拉尔机场雨后现彩虹》等48件作品荣获第九届全国气象新闻摄影摄影大赛奖,宝丰县作者王双正拍摄采写的《农气技术人员为农户送上气象信息专报》摄影作品荣获科技经济类新闻图片三等奖。 

大赛历经征集入围作品、初评筛选、专家预评和专家评审会等多个环节,大赛邀请中国行业报协会、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新华社、中新社等单位的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共产生48件气象新闻摄影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30件。县信息中心新闻摄影师王双正采摄的《农气技术人员为农户送上气象信息专报》新闻作品刊发在中国气象报2017年8月7日第二版,最终获得科技经济类图片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为2017年在《中国气象报》、中国气象网(CMA)、新气象网和中国气象图片网发表的各类摄影作品,按重大突发新闻类、经济科技类、文教体育类、法制环境类、日常生活类以及气象风光艺术类等六个类别进行评选。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宝丰县,获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祥符区最美的她”评选结果揭晓 祥符警花获殊荣

    3月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宣传部、妇联、精神文明办联合“祥符区最美的她”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 2017年度“鹰城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11人光荣上榜

    2月22日下午,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过层层评选,2017年度“鹰城好人”评选结果揭晓,全市共有11人获得“鹰城好人”荣誉称号。

  • 2017年第四季度“周口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近日,周口市文明办组织“季评周口好人”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2017年第四季度“周口好人”评选。根据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网、中华龙都网等市级主流媒体2017年第四季度报道的各类好人好事,按照群众公认、事迹突出、社会影响面广的原则,公平公正地从21位候选人中评选出第四季度“周口好人”5人,他们分别是:孙千成、李灵恩、张瑞涛、姚二取、靳学习(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 安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25人获殊荣

    全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来自安阳市各个行业和领域的25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 “鹰城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10名教师获殊荣

    市教育局9月7日发布消息,经过4个多月的推荐和评选,2017“鹰城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共有10名教师获得殊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 鲁山县墨子文化书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8月16日上午,鲁山县首届“美佳润杯”墨子文化书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组委会评出专家评审奖和网络投票奖两大类,刘兴望、申建军、王占科、谢桂芳、董凤玲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 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评出50名“河南省美德少年”,我市两名少年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许昌市文化街小学六(1)班学生谭天、许昌市第一中学七(12)班学生安家宝。

  • 2016年度“鹰城好人”评选结果公告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鹰城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平宣文[2016]89号)要求,在全市开展了“鹰城好人”评选活动。现将评选出的“鹰城好人”和“鹰城好人”提名人选公告如下。

  • “大美确山”网络微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啦

    由确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确山县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大美确山”网络微摄影大赛活动,自展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起,得到了广大网友与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和参与。

  • 汝州市寄料镇“十大乡贤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为弘扬乡贤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近日,汝州市寄料镇从各村推荐的事迹突出的五十余名乡贤候选人中,又经过各种评选程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评选产生出以现任河南省豫剧二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李树建和现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教授刘献为代表的10位优秀人物,确定为寄料镇的“十大乡贤人物”。

  •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宝丰县围绕住建、交通、水利、文化、工业等领域120项重点项目,全面打响了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役,县住建局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2项重点工程和未列入县百日攻坚战的工程19项。

  • 宝丰县吹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冲锋号

    3月5日上午,宝丰县召开县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吹响新一年城市建设冲锋号,动员全县上下紧紧抓住春季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全面启动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力争全年城市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宝丰县组织干群清理马街书会主会场10余吨垃圾

    3月1日,记者在马街书会主会场看到,从正月初九到十三,热闹了5天的马街书会也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昨天成为舞台的600亩麦田里没有了艺人和观众,却来了该县杨庄镇的几十名干群,他们正忙着捡拾垃圾、清理运送,这是宝丰县每年在马街书会后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宝丰人和马街周边群众的一个必修课。

  • 马街书会——麦田里的曲艺舞台

    2月28日无人机航拍的马街书会主会场。当日是农历正月十三,一年一度的河南省宝丰县马街书会正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艺人负鼓携琴汇聚马街,天作幕,地为台,说书会友,弹唱献艺。拥有700多年历史的马街书会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逐渐成为当地的文化名片。

  •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2月27日,距离宝丰马街书会正会的日子仅有一天时间,刘兰芳艺术馆内园林职工手拿铁锹,身穿雨衣,挖坑、抬树,干劲十足的冒雨在刘兰芳艺术馆内栽植大型景观树——香樟树,由于会场人流量大,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会场,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专门抽调50名职工,进行人工栽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