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北司机送货遭拒付运费 宝丰民警热心相助解困局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向生)“民警同志,我昨天晚上从河北邯郸连夜赶了八百里送货到了你们这里,现在收货方以对方质量不合格为由拒付我的运费。我在宝丰县举目无亲,不知道该怎么办,请民警同志一定要帮帮我!”5月29日早上,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里传来欲哭的求助声。

民警张书韬接警后立即和辅警张旭光赶赴现场,了解到事情的原委:5月29日早上,河北邯郸籍货运司机王师傅驾驶货车自邯郸市连夜承运两个钻头到宝丰县周庄镇某村钻井工地。没想到货到后,验货时发现货物存在型号不符问题找发货方协商不成而拒付运费。

司机王师傅联系发货方也没有得到回复,他被夹在双方中间不知道怎么办了。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了解掌握事实的基础上,民警急人之所急,和发货方、收货方都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他们耐心细致地做着双方的思想工作,寻求最佳解决办法。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小时不懈努力,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成功为王师傅要回了运费。王师傅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住说道:“周庄派出所民警真比亲人还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民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