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交通局:精准扶贫送轮椅 爱心帮扶暖人心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亚丹)“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交通运输局!有了这辆轮椅,老伴也能轻松一点”。6月10日,家住宝丰县山乡观音堂林站北水峪村的伤残贫困户李付太老人,在收到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帮扶责任人郭定邦、张宏飞一行4人送来的崭新轮椅时动情地说。

今年79岁的李付太8年前因病瘫痪在床,日常起居都需要老伴丁页照顾,靠一台老旧的轮椅出行。张宏飞在入户走访时发现李付太坐的轮椅推动起来非常费力。询问得知,他们在用的轮椅已使用多年,平时遇到坑坑洼洼还有侧翻的危险。“希望能给老伴换辆新的轮椅,他坐着也能舒服点,我推着也方便点。”78岁的丁页说道。张宏飞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默默地记在了心里。回去后,张宏飞积极与县残联沟通协调,申请到了一辆爱心轮椅并及时送到了李付太家中,并按照说明书向老人悉心讲解了新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我们的同志按照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带着情感真帮实扶,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让贫困户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贫困乡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我们帮扶干部的职责所在。”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叶国远说。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553718288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扶贫轮椅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