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宝丰:携手家庭医生做健康“守门人”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宋晓光)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上午,宝丰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机构在该县劳模广场集中开展了以“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在活动中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解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促进居民签约服务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宝丰县卫健委还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解答健康咨询、普及健康养生科普知识等。针对群众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提出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宝丰县卫健委负责人介绍,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加强医患的沟通和互动,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营造支持签约服务、关注家庭医生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居民充分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益处。同时也使居民认识到家庭医生的职业价值,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进一步做实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家庭医生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