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父城文投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5月9日下午,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朱修科主持,董事张少锋、陈再起、何会芳、王军会出席会议,县国资局副局长王英杰同志到会指导,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张少锋所作的《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文投公司2019年和2020年以来融资、项目、多元化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 还听取了财务总监何会芳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财务、投融资,人事任免,组织架构设置以及关于接收、收购、入股成立子公司等22个报告和议案。

公司董事现场在《父城文投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上签字。

最后,董事长朱修科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投融资业务、项目建设、文旅运营、风险管控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总结经验,按照县委许书记“翻篇清零”从头干,“二次创业”再出发的要求,将公司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文投人应有的贡献。(李学义)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6月14日,重庆市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率涪陵榨菜集团公司董事长周斌金、总经理赵平等一行人到该村参观乡村游,观赏此院后给予了很高赞评。

  • 暴雨来袭!宝丰县住建局全力开展排涝

    6月11日,宝丰县大范围连续降雨持续时间12个小时以上,针对强降雨天气,住建局高度重视,市政处、园林绿化中心等部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对建成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排查。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鲁山花瓷:入窑一色 出窑万彩

    6月3日,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来到县第二耐火材料厂废弃的厂房内,察看厂区结构和规划构想鲁山花瓷传统产业发展。就如何利用该厂区进行升级改造,安放鲁山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做实地勘验。

  • 鲁山皇姑浴温泉酒店复工复业重新开放

    5月31日17时许,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刘松林先生宣布旗下温泉洗浴复工复产,6月1日正式恢复营业。

  • 郏县冢头镇:秸秆喂奶牛 禁烧不用愁

    5月29日下午,在郏县冢头镇花园村富民养殖合作社,满载秸秆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无用的小麦秸秆变成了“香饽饽”。

  • 李建国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5月27日晚,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孙颂斌、主任科员贾伟民等一行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陪同检查。

  • 石龙区:人居环境改善 贫困旧貌换新颜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舞钢市:西瓜甜入口 扶贫暖心田

    5月26日6时,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小王庄村党支部书记葛赛红,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给该镇纪委书记洪惠打电话,说由她介绍引入小王庄村扩种的80亩上海8424西瓜开园了。

  • 郏县冯增会:红薯苗变成“金棒棒”

    “俺今天开车跑了20多公里,来这里购买了有机红薯苗20000株,这是俺第二次来这里采购优质红薯苗了。”日前,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白庙乡白庙村北头的白庙乡万亩红薯育苗基地,林战营正在精心的挑拣着红薯苗。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