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公安局户籍民警“五一”期间便民服务受好评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崔娜 刘帅楠)五一小长假期间,因为临近中高考,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的情况增多,宝丰户籍民警们通过网络公开户籍民警的联系方式,开通办证“预约服务”,严格做到服务受理“无推托”,服务过程“无差错”,服务事项“无积压”,服务对象“无投诉”,确保群众满意而归。

4月30日20时40分左右,城关所户籍民警马艳娜接到中招学子闫某的电话,说他的身份证不小心丢失了,中考临近,报名急需身份证,问能不能帮他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马艳娜听后,安慰他不要着急,她马上去所里为其补办身份证,她抛下年幼的孩子,立即赶往单位。20时53分,马警官成功为闫某办理了身份证并上传了临时身份证,学生闫某激动的说:“谢谢马警官!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社会!”看着闫某眼中闪烁的泪花,马警官欣慰的笑了……

5月2日,家住铁路辖区的王某,因身份证不慎丢失,急匆匆的赶到户籍大厅,想补办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车站户籍电话和户政办证大厅的电话,咨询办理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业务,在得到户籍大厅答复“五一”期间可办理相关户籍身份证业务后,他便立拿着户口本前去办理,车站户籍民警和户政大厅民警仅用了几分钟时间就为其补办了居民身份证及临时身份证,王某惊喜的说:“平时工作繁忙,很少办理户口方面的事情,真没想到咱们的民警在节日期间还提供预约服务,真是为我们着想呀,还是咱们宝丰的人民警察好!”看着群众办完业务满意的离开,民警们觉得头上的警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五一期间,户籍民警共解答群众咨询32人,办理身份证68张,户籍业务8起,临时身份证12张,深受群众好评!五一期间,户籍民警共解答群众咨询32人,办理身份证68张,户籍业务8起,临时身份证12张,深受群众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户籍 民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