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交巡警: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沛沛 贾宜琳)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宝丰县公安交巡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目标、克难攻坚、措施到位,在全县范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

大队召开中层以上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层层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以国、省道、县乡公路为重点,排查整治道路标志标线缺失,急弯陡坡、临水临崖、长下坡等安全防护设施缺失和事故多发路段,对能立即整治的,要及时进行整治,对短期内难以整治到位的,增设警示提醒标牌等设施,同时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二是联合交通执法以事故多发、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路口路段为重点开展集中行动,加大路面见警率,对机动车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大货车超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按规定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和处罚,形成了高压态势,确保重点明确,管控有力,成效显著。

三是深入客、货运企业和车站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实,督促落实动态监控要求,实行全程监控和实时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驾驶人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大队采取悬挂横幅、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内容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有力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宝丰交巡警将下狠手、出重拳,对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绝不含糊、绝不手软、绝不留情,坚决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百日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