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送法进社区 全力保复工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崔娜)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是闻名全国的魔术专业村,该村还拥有全国农村最大的图书市场,大多村民以小商品批发为主业。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提高商户合法经营意识。4月22日上午,宝丰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到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为广大商户进行“提高全民意识,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通过普法讲座,围绕法律知识讲解“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案件构成及案例。及本罪与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的界限、本罪与假冒注册商标罪的界限等法律知识进行宣传。

活动中,宝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王天奇、副教导员徐海峰通过提供法律咨询的方式,零距离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送给大黄村广大商户。民警向商户讲解涉及新冠肺炎相关的法律知识及疫情特殊时期应注意的事项,更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的必要性。随后,民警通过与商户座谈的形式了解了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强调了依法防疫的重要性,叮嘱商户经营者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法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确保生产安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相关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商户的安全生产及合法经营意识,为打造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的营商环境提供了高质量的普法服务。

通过此宣传活动辖区各行商户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切实保护知识产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送法进社区 复工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