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宗勋)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舞钢市八台镇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为提高辖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由八台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镇党政办、宣传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在全镇范围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等活动。

八台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集中宣传教育培训,会上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同时利用微信群、LED屏、村村响大喇叭、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知识手册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充分提升全镇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及时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营造出人人参与国家安全教育、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对履行维护国家安全重大责任的认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阿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区开展“五一”帮扶大提升活动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越到最后关头,脱贫攻坚任务越是艰巨,越是不能松懈。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在 “五一”劳动节期间,平顶山石龙区各个帮扶单位的扶贫脚步不停歇、坚守岗位不松懈。

  • 宝丰县山乡党委书记助销农产品 情暖农户心

    连日来,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大力开展扶贫产品爱心助销活动,为贫困户农产品找销路,解贫困户燃眉之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

  • 平顶山:打造消费新模式 卫东区举行消费促进月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卫东区经济的影响,引导商贸流通企业转变服务方式,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经济发展,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卫东区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卫东区消费促进月活动”,于4月30日上午,在万达购物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自5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

  • 平顶山新华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日前,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 宝丰公安局户籍民警“五一”期间便民服务受好评

    五一小长假期间,因为临近中高考,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的情况增多,宝丰户籍民警们通过网络公开户籍民警的联系方式,开通办证“预约服务”,严格做到服务受理“无推托”,服务过程“无差错”,服务事项“无积压”,服务对象“无投诉”,确保群众满意而归。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