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丁艺华)日前,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据了解,测试以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社区矫正机构设置、职责任务、电子定位条件、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特别规定等《社区矫正法》中的重点内容。

新华区司法局副局长安建钢说;“本次测试旨在加强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者对社区矫正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者的整体素质、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新华、法治新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司法所长等36人参加测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社区矫正法 测试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新华区司法局:为社区矫正对象加注心理力

    “你不开心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给我打电话,说说你的烦恼,我会给你专业建议,帮助你尽快走出困境……”这是平顶山新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新芽心理工作室的老师,在为社区矫正对象李某做心理辅导。

  • 郏县司法局:线上线下双管控 多措并举控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郏县司法局薛店司法所持续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管理,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管控,确保重点管理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 【新春走基层】河南宝丰司法局:致敬巾帼“逆行

    记者从宝丰县有部门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突发以来,宝丰县司法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迅速做出反应,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 鲁山县司法局:筹措年货“走亲戚”

    “县司法局的驻村干部真不赖!这不,还没过年,人家就带着米呀啥的来看望俺们这些贫困户,还给俺们送来了过年贴的对子(春联),就是亲戚们也不会想得这么周到。”1月15日,鲁山县磙子营乡孙沟村贫困户田永旭开心地说道。

  • 鲁山县司法局:“特殊”短信 暖人心

    “徐伯伯,您好!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年即将过完。这将近半年来,我一直没有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和教导,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业余时间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 鲁山县司法局:真抓实干助脱贫

    “自从鲁山县司法局的驻村工作队来到我们马场村后,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路也硬化了,自来水也吃上了,群众们的生活质量也提升了,群众们要我代表他们,好好感谢司法局的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鲁山县磙子营乡马场村的支部书记赵瑞卿高兴地说。

  • 平顶山石龙区司法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培训班

    7月24日上午,平顶山龙区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

  • 鲁山县念好“四字诀”提高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视频、上党课、缴党费……这是鲁山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6月机关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

    2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人民路街道康洼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该社区居民谢保庆领到了一本《农民工权益保障》和一本《百姓生活法律指南》,拿到读本后他立即站在路边读了起来。

  • 宝丰县司法局乡村送温暖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宝丰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牛志刚和党组书记、副局长石振国带领全体帮扶队员,再次深入到分包村——该县大营镇上李庄村,开展抓党建促扶贫“理思路、谋发展、促提升”活动,并为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贫困户送去棉被、凳子及节日慰问品,对户容户貌以及该户享受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详细地走访摸排,力争扶贫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