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公安分局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清明节期间,为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同时避免因祭扫活动引发聚集性疫情的风险,新城分局组织广大民警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教育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民警的活力和激情。

活动中,民警们结合工作实际,自行在办公室登录“中华英烈网”、河南省公安厅“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等平台,通过献花、点蜡烛等多种方式,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遗志。

在清明节当天,新城分局举行降半旗仪式,以此来悼念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中牺牲的为人民抗战在一线的英雄们。

新城分局在非常时期,组织民警开展网上祭扫,不仅向革命先辈们表达了崇敬之情,更激励着全体民警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激励他们以更坚定的民族心、民族魂、民族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维护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安宁,用忠诚履职书写为国家、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华章与荣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