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让河中心校:师生同看《雄关》 积蓄力量成长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安彦瑾 陈理国)5月14日,鲁山县让河中心校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依照局党委安排,该中心校加强组织领导,下发《雄关》第一二集《河南力量》、《中流砥柱》微信链接,辖区支部、学校积极行动,支部书记带领班子看,校长带领教师看,班主任组织学生看,五六年级学生线下看,一至四年级线上看。为了保证收看效果,各支部、学校把收看时间定于当日12时至14时之间,做到了完整收看,为无数个明天蓄积发展的力量。   

在观看的过程中,全乡师生为河南儿女齐心协力阻击疫情、构筑中原战“疫”防线的精神所感动,看到影片中展现的那些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孩子们留下了眼泪。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用知识缝制前进的铠甲,以发奋努力成才报效祖国。   

收看结束,中心校总支书记、校长张遂通过微信勉励大家说,主题教育活动永远在路上,号召全体师生要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思想认识,并把抗“疫”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来,升华到课堂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未来奉献青春,要求各支部、少先队、共青团组织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 千头野猪基地“华丽转身” “野菜猪”

    5月20日,在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的千头野猪散养基地,山坡上长嘴獠牙的野猪不见了,浑身黄褐色条纹相间的二代小野猪崽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浑身黑色的土猪娃,在山坡上来回撒欢。

  • 鲁山县赵村镇:90后孝心小伙当“羊倌”带领乡亲

    5月19日,在鲁山县赵村镇中汤村王家组的一处山坡上,90后小伙王延军正在放山羊。“我家以前也是贫困户,不过已经脱贫了。”王延军爽快地拉开了话匣子。

  • 鲁山县卫健委举行2020年第二次卫生救援应急演练

    5月20日下午,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张良镇汉王大道河边广场举行2020年第二次卫生救援应急演练。

  • 鲁山县库区乡:农村小伙“养出”比肉贵的植物

    “都说现在猪肉贵,养猪挣钱。但我养的这些东西,假若论斤卖,比猪肉可贵多了!比养猪挣钱也多!”5月18日,在鲁山县库区乡东许庄村207国道旁的一个塑料温室大棚里, 40多岁的居民叶春伟介绍起他种植的一些多肉植物时,一脸的自豪。

  • 鲁山县团城乡:做实“三夏” 生产工作

    “进入‘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鲁山县团城乡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协保员、治安巡逻员、保洁员多元合一的功效,把全乡387个公益岗位人员充实到“三夏”生产中秸秆禁烧工作中的火情监测员、扑火队员,严防秸秆、垃圾等焚烧现象发生,日前,正在田间地头巡查秸秆禁烧的团城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滟滪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