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浩源 马明明)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5月13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鲁山相关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刑事庭副庭长杜鹏飞详细介绍了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鲁山县法院将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工作中,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审判质效;持续加大案件“打财断血”力度;增强“打伞破网”的精度,与公安、检察分工负责、互相配合,强化线索移送,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跟进;推动阳光司法,广泛宣传凝聚社会共识,有力打击犯罪的嚣张气焰,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法院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团城乡:探索出村集体经济收益多元化模式

    “近年来,我乡积极探索村集体收益多元化模式,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积累资金逐年攀高,有力地推动了脱贫攻坚的顺利开展。”6月2日,鲁山县团城乡主抓扶贫的组织委员刘峰说道。

  • 鲁山县团城乡:“四到位”做好“三夏”生产工作

    “进入‘三夏’生产关键时期,团城乡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协保员、治安巡逻员、保洁员多元合一的功效,严防秸秆、垃圾等焚烧现象发生。”5月25日,正在田间进行秸秆禁烧巡查的团城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滟滪说。

  • 鲁山县张良镇:鸭子吃上金银花 鸭蛋品质“顶呱

    5月30日傍晚时分,在鲁山县张良镇老庄村外的一处山坡上的养鸭基地,40多岁的田敏霞从一个大编织袋中掏出白天从山上捋下的金银花和叶子,放在一个大盆中喂鸭子,而一大群憨态可掬的鸭子见到陌生人在场,迟迟不肯过来“配合”拍照留影。

  • 鲁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产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

    5月29日,鲁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产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鲁山县水利局班子成员、鲁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广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鲁山县法院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5月30日上午,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鲁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