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全力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孟鹤 何洋)4月7日是河南高三年级学生正式返校复学的日子,能否顺利、安全复学不仅牵动着数千家长的心,更是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区政府当前的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一项。4月6日,卫东区联合市教体局前往市一高、市三高检查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出现突发公共卫生问题怎么办?有没有应急预案?”“学生健康管理如何开展?”“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通风消毒的重点区域是否完备、无死角?”在市一高和市三高,卫东区区长安保亮查看了学生教室、餐厅、宿舍等场所,详细询问校园卫生消杀、防控物资储备、宿舍安排、人员摸排等情况。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学校周边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复学防控工作的重要基础。卫东区对学校周边的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返校前准备工作,科学制定返校方案,引导学生分批、错时返校报到。该区做好洗手液、消毒剂、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设施保障工作,并要求区城管部门、卫健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同时该区要求市一高、市三高所在五一路街道和建设路街道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做好复学当日的疏导工作,避免学生在校门口聚集,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努力为学生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