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举行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专项培训

2020-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白东亮)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160多名镇村干部,在镇机关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了舞钢市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专项培训。

舞钢市农村农业局蔬菜办公室主任、高级农艺师陈丽从绿色食品的定义;绿色农产品地理标志的定义;打造品牌农业的优势;如何加强品牌建设打造优势农业;如何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创建一票否决六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解读。

 陈丽讲,“尹集镇这次培训是舞钢市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4个乡镇街道办第一轮专项培训的最后一站。”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553718288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绿色食品培训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公安局政委高庆

    6月5日上午,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舞钢市公安局政委高庆祥深入八台镇,八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及组织委员李军陪同调研。

  • 舞钢市八台镇:花生种植”致富路 “乡村振兴”

    “去年镇党委政府带领我们到山东鲁花集团参观考察,今年又带我们到陕西袁家村学习参观产业发展,真是大开眼界啊,回来后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一定要带领群众致富增收。”2020年6月1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正在地里同群众一起平整麦茬儿,准备播种花生的彦张村支部书记张耀甫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