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高集团向老挝、意大利等客户捐赠口罩4万余只支援抗疫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红亚 马亮)“中老友谊源远流长,在老挝国内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抗疫形势严峻的情况,平高集团能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重要的防疫物资,真的让我们非常感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本翁·西万平双手紧握着平高集团驻老挝项目经理田宁的手说。4月1日,平高集团在国内和老挝当地,紧急筹集的印着“同心协力,共战疫情”和“团结就是力量”字样的防疫物资,分别送到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和意大利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手中。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陆续在境外国家和地区暴发的严峻态势,平高集团主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重责任,从速建立并严格落实境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强化对驻外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要求驻外机构施行“零报告”的疫情工作简报逐日上报制度;同时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共同联手防控疫情。在短短10天内,平高集团筹集一次性医用4万余只紧急援助海外客户。

“走出去,不仅仅是为了做生意,重要的是传播友谊,承担起中国企业的责任。”平高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许晓非说。自2017年,平高集团成为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简称“ENEL集团”)高压电气产品全球合格供应商以来,该集团陆续承接了其意大利、西班牙、巴西等6个国家设备供货合同,在项目履约过程中,ENEL集团积极协助解答各种技术疑问,并提供相关指导。在境外疫情爆发的严峻时刻,刚刚从艰苦战“疫”中腾出手来的平高集团毫不犹豫地向客户伸出援手,积极提供防疫物资帮助,将1.6万只一次性口罩送到ENEL集团客户手中。

自2015年起,在执行推进老挝西格玛水电站至色贡2变电站输变电项目中,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为平高集团提供了在当地就医与老挝语翻译等帮助。自境外疫情严重发生以来,平高集团驻老挝办事处全力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将多渠道紧急筹集的2.4万余只一次性口罩及时送到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客户手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