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3月26日下午,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重点传达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派出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张艳平主持。

会议总结了派出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统筹做好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所属各单位各警种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的作用,紧盯6月底“线索清零”的总目标,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政委张艳平强调:一要明确重点任务,责任单位要对上级工作要求吃准吃透,正确处理线索“清零”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采取针对性措施,结合千警进万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及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社区民警职责,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三要强化建章立制,着力夯实基础,不断推动专项斗争由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转化。要立足专项斗争全局,不断健全完善警种合成作战、部门整体联动、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的常态化长效机制,实现常抓、长治、长管、长严;四要强化工作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信息上报汇总。对敷衍应对、弄虚作假,日常履职不力、查处打击消极滞后、偏软偏轻等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