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父城文投公司今日召开党员大会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3月27日上午,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据悉,此次会议由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朱修科同志主持,县国资局副局长王英杰同志出席,公司党员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中层以上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上,王英杰同志传达县国资委2019年第三次党建专题会议纪要和2020年第一次党建专题会议纪要精神。 朱修科同志宣读《中共宝丰县委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关系同意国资委党委下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

然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何会芳同志、王军会同志、宋少峰同志为中共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补选何会芳同志为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分别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支部委员会。明确了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决定何会芳同志、王军会同志、宋少峰同志分别任党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何会芳同志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接着,朱修科同志代表新党总支和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的党支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作出文投人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花瓷:入窑一色 出窑万彩

    6月3日,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来到县第二耐火材料厂废弃的厂房内,察看厂区结构和规划构想鲁山花瓷传统产业发展。就如何利用该厂区进行升级改造,安放鲁山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做实地勘验。

  • 鲁山皇姑浴温泉酒店复工复业重新开放

    5月31日17时许,皇姑浴温泉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刘松林先生宣布旗下温泉洗浴复工复产,6月1日正式恢复营业。

  • 郏县冢头镇:秸秆喂奶牛 禁烧不用愁

    5月29日下午,在郏县冢头镇花园村富民养殖合作社,满载秸秆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无用的小麦秸秆变成了“香饽饽”。

  • 李建国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5月27日晚,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孙颂斌、主任科员贾伟民等一行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陪同检查。

  • 石龙区:人居环境改善 贫困旧貌换新颜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舞钢市:西瓜甜入口 扶贫暖心田

    5月26日6时,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小王庄村党支部书记葛赛红,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给该镇纪委书记洪惠打电话,说由她介绍引入小王庄村扩种的80亩上海8424西瓜开园了。

  • 郏县冯增会:红薯苗变成“金棒棒”

    “俺今天开车跑了20多公里,来这里购买了有机红薯苗20000株,这是俺第二次来这里采购优质红薯苗了。”日前,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白庙乡白庙村北头的白庙乡万亩红薯育苗基地,林战营正在精心的挑拣着红薯苗。

  • 郏县长桥镇:万亩粮食基地建设全面启动

    5月19日上午,在郏县长桥镇楼王村,随着第二块门头的落地填埋,郏县长桥镇示范农业种植基地暨红伟农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该镇全面启动万亩粮食基地建设。

  • 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

    近日,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并对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再次进行模拟访谈。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出席会议。

  • 平顶山银保监鲁山监管组引导辖内银行业支持民营

    平顶山银保监分局鲁山监管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监管要求,切实发挥属地监管职能,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相关银行业机构和企业调研座谈,以“上、下、多、少”工作思路,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倾力支持县域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取得成效。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