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住建局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3月6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宝丰县住建局召开表彰大会,此次表彰会以“争比树”工作为抓手,授予在不同岗位、不同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女职工“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旨在弘扬“巾帼不让须眉、勇于追赶超越”的住建精神,意义深远。宝丰县妇联主席武晓丽、副主席段春红出席活动。     

表彰会上,先进个人代表的发言朴实无华,感人至深。回首过去,最可爱的巾帼英雄们面对全市广播操比赛,全县演讲比赛、插花艺术课、疫情抗战一线等工作,表现出了勇于突破自我,敢于争先进位的奋斗精神,展现出了住建人一股劲儿、一条心、荣辱与共的精气神,赢得一个个奖杯,获得了一句句称赞。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刘琳琳等女同志丝毫不输男同志,不畏严寒、风餐露宿,始终坚守在战斗一线,演绎了巾帼壮歌,展现了别样风采,她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半边天”的作用。她们的表现,进一步促进了住建事业的发展,得到了局党组的肯定。 

  

住建局副局长樊晓慧说:“我们这次表彰获得“三八红旗手”的同志共有30名,通过评星树典深化“争比树”工作,调动了全局上下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下一步,这些优秀工作者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妇女同志发挥作用,为宝丰县四强县建设贡献住建巾帼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