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公安全力护航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防护用品有保障吗啊?”“员工返岗情况如何?”“外来人员居住证办理问题不要担心,我们有专人办理。”“期间有任何困难或建议请联系我们!”每走访到一处,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的民警们都耐心询问辖区企业的负责人,这些简单的话既是一个个实在的问题,也是一句句暖心的承诺。

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期,石龙区公安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明确定位、认真履职,外防输入、精准预警,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部门协调配合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防疫在前,复工在后。对辖区各企业进行走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措施,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两端都不能放松。做好返工员工的排查记录,掌握返工人员的身体状况与去向,以及日常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工作。

线上预约窗口业务,线下实地办理业务。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石龙区公安局针对户籍窗口实行线上线下并行措施,延续电话预约。如群众需办理身份证、居住证等户籍业务时,可先行电话预约,由工作人员集中汇总,合理安排错时办理,即办即走,大大减小了人员聚集的概率。

加强街面巡逻稳定治安,细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街面巡逻,尤其是复工复产企业周边地区,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从快从严打击阻碍交通、寻衅滋事等阻挠企业复工复产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营造良好生产环境。细化排查企业复工复产后,因疫情而导致身份核查、返工前后去向问题等引起的矛盾纠纷,坚持快速出警、妥善处置。

目前,石龙区共有2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7家拟培育为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大型超市、便利门店、药店等生活用品商户正常营业。警企合力,共抗疫情,石龙区公安局将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为辖区居民生活提供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