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首批12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姚彩歌)2月19日上午,郏县首批12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启程返家。

据介绍,郏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于2月5日在郏县县委党校正式设立。为高质量全面做好观察管理工作,领到任务的郏县中医院各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往隔离点进行现场勘察研判,并完成针对观察对象的医学指导、健康评估和心理疏导方案,观察点转运路线设计、区域消杀、污水排放、医疗废物处置等流程再造,当晚23时完成首批11名观察对象接入。24时,正式运行。

在隔离点,该县中医院选派150多名医生、护士、后勤保障人员精心服务,他们精心熬制预防中药汤剂、科学配置三餐果蔬,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卫生清扫等。同时,创新交流方法,建立微信观察群,对观察对象进行医疗健康咨询、心理疏导、健康宣讲。每天视频代教八段锦,由医护人员自导自演文艺节目,全力保障隔离对象身心愉悦。

经过14天的集中隔离,并经检查确认符合解除隔离条件后,郏县首批12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开展党建

    近日,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党建“1+6”之能力提升行动“能力提升讲坛”开讲。

  • 宝丰周庄派出所: “一村一警”接连救助走失老

    近日,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一村一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群众心连心,接连救助走失老人、儿童回家,获得群众赞誉。

  • 外卖小哥担当流动宣传员 助力鲁山县省级食品安

    近日,鲁山县大街小巷的穿梭的‘小黄’‘小蓝’配送车吸引了市民的眼球,配送车上醒目的“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 共建平安幸福新鲁山”标语提醒着广大群众鲁山县正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也号召着全县市民和食品经营者积极投入到食品安全县的创建工作中来。

  • 宝丰县公安交巡警大队举行“五一”交通安保誓师

    千锤百炼出精兵,警徽熠熠写忠诚。根据省公安厅“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的精神,4月30日6时,宝丰县公安交巡警大队在新世纪广场举行誓师大会。全体交巡警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 宝丰交巡警: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宝丰县公安交巡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目标、克难攻坚、措施到位,在全县范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