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外卖小哥担当流动宣传员 助力鲁山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武丹)近日,鲁山县大街小巷的穿梭的‘小黄’‘小蓝’配送车吸引了市民的眼球,配送车上醒目的“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 共建平安幸福新鲁山”标语提醒着广大群众鲁山县正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也号召着全县市民和食品经营者积极投入到食品安全县的创建工作中来。

目前,鲁山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不断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鲁山县积极引导食品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动员企业参与创建工作。

鲁山县外卖平台率先在其外卖配送车上张贴“鲁山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公益宣传标语,要求平台所有人员从我做起,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争做省级食品安全县的流动宣传员,让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概念深入到全县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外卖配送员,我们不但要把安全的食品送到消费者手里,更要把食品安全理念、创建知识传递给每位顾客。”配送员笑着说,“能够参与此次创建活动,我们员工倍感荣幸。”

外卖平台负责人也表示,一直以来,鲁山站网络订餐平台的食品安全工作得到了县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和全面指导,平台按照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遵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严格审查食品经营许可证照,如实记录并及时更新;每天定时清洁消毒保温饭箱、更新保温设施,封签送达,确保饭菜质量安全,之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强化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食品安全素养,为群众把好购进关,确保为大家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用餐服务。

鲁山县将结合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活动,引导网络订餐平台开展自查自纠、杜绝无证经营现象以及“幽灵餐厅”发生,同时规范送餐行为,促进网络餐饮服务业规范发展,保障全县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为鲁山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打牢基础。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是鲁山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全县每一个人,创建工作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鼓励和鞭策,希望通过宣传让市民了解、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实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成果人人共享,县政府各相关单位也将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