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湛河区群众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付国东)“我就不出门了,微信转给你200元,替我捐给村里,买点口罩啥的.....”2月6日上午,平顶山湛河区北渡街道双楼村交通防控卡点上,“驻村第一书记”陈亚飞接到了村民张华祥打来的电话。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湛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动员投入疫情防控中。为了让群众及时了解当前形势,做好自我防范,湛河区利用遍布全区的“乡村大喇叭”、“社区小喇叭”、“宣传车喇叭”不间断播放,实现了不漏一户一人防疫宣传全覆盖,广大群众支持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为缓解物资紧缺给防控工作带来的压力,他们纷纷捐钱捐物,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战“疫”中来。

“雪下这么大,天这么冷,他们还一直守在这儿值班,俺也捐点物资,为疫情防控出一把力!”2月6日,油坊头村村民王现军把2吨消毒液、四套防护服、六支手枪体温仪、3000只口罩送到了村上。不久前,三弦驾校校长闫利东和员工把募捐到的20000多元现金送到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据统计,截止目前,湛河区已接收自发性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60多万元。这些行动已经悄然形成了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群。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产业扶贫结硕果 金银花里有“金

    近日,在革命老区省舞钢市尚店镇丁庄村的长丰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内,几名工人头戴草帽、身挎提篮置身于金银花海中辛勤采摘,田野间一片繁忙景象。

  • 平顶山市新华区巡察工作助力“环境大整治”

    清垃圾、拉杂物……5月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区曙光街东段原市煤炭公司家属院,新华区湛北路街道文园社区的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区委第二巡察组以巡察促工作提升“环境大整治”活动的一个镜头。

  • 鲁山县刘志昂:小个子迈出脱贫大步

    “刘孩,我的唱戏机充不上电了,你看看啥毛病?”

  • 鲁山县举办“花瓷古镇杯”美丽鲁山我代言抖音短

    5月25日,记者从鲁山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礼敬传统文化 守望精神家园”文化活动,推出鲁山文艺精品,做优鲁山文旅项目,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该县决定举办“花瓷古镇杯”美丽鲁山我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

  • 河南宝丰:“二合一”新模式 开启扶贫项目验收

    5月21日——22日,宝丰县扶贫项目联合验收组到周庄镇、大营镇、商酒务镇、杨庄镇开展联合验收工作,通过项目资料查阅、现场测量取证、测量数据现场核实、抽检取证样品现场封存、验收结果5方确认的方法,组织验收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