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瓦屋镇:爱心企业抗击疫情献爱心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田汶朋) “捐款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我刚才也挨个给你们几个也通过电话,情况就是这样:第一,我们要协助政府进一点微薄之力;第二,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来说也是应该;第三,我们要起一个带头作用,来带动瓦屋镇所有商户,提醒大家,国难当头,作为中华儿女们,都应该尽到应尽的义务!”2月2日中午,鲁山县安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俊佑,在公司群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

中午2点半,安顺驾校车队来到在瓦屋镇政府院内,陈俊佑带领驾校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100余件,累计价值5000余元。

瓦屋镇党委书记陈永坤、镇长李二勇代表镇党委政府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驾校的同志们表达了谢意,高度赞扬了他们的义举。陈俊佑表示:“近几天,我在朋友圈里看到镇政府上班的同学郭金磊和同事们,一直坚守在卡点值班,非常感动,就产生了为抗击疫情捐赠物品的想法,如果党委政府有需要,我们还将继续奉献爱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