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张良镇:贫困户小年里“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师红军 乔新强)1月17日,鲁山县张良镇杨李沟村贫困户王杏、陈金朝等几个老乡带着自己土特产,不约而同地来到村室看望起刘震、张辉等驻村工作队员来。

市卫健委帮扶杨李沟村以来,竭尽全力帮助该村改善基础设施,提高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他们从平顶山市爱心人士那里筹钱筹物建立了张良镇第一家村级“爱心超市”,资助生活困难的贫困家庭。工作队还争取单位资金支持,协助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建成了独具特色的“乡愁园”、“孝道园”、“农耕园”;爱心采购乡亲们的土猪肉、花生、红薯等农产品并协助广泛推销;多次邀请市级医疗专家进行健康扶贫,开展义诊活动。

工作队的无私奉献,杨李沟村贫困户和广大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平日里,大伙把自家种的丝瓜、红薯、花生、核桃、梅豆角、小白菜、大萝卜、芝麻叶等隔三差五地送给工作队尝鲜。这次看到工作队小年日里还在坚守岗位,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不少群众又纷纷过来,带着自家的土特产前来看望。

乡亲们的厚爱,也驻村工作队员们感动不已,驻村第一书记刘震表示要进一步满怀热忱,为杨李沟村的脱贫攻坚和其他工作尽心尽责,不负群众的深情厚谊。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卫东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4月29日上午,河南乌金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签约仪式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程庄村举行。

  • 30余小时 宝丰警方抓获连盗通讯设备嫌疑人

    2020年4月29日上午,位于宝丰火车站广场上的移动通讯基站突然发生故障导致信号中断,相隔不到一个小时,位于宝丰县城北环路的另一座移动通讯基站出现同样情况。经维修人员到现场确认均系基站信号塔上的“BPP”板被盗,被盗的两块“BPP”板共价值两万余元。当天下午维修人员向宝丰县公安局报案。

  • 平顶山湛河区:复工复产“马力”全开

    4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街道辖区内的平煤机湛河分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相继接到国内外订单1440余万元,目前正开足马力促生产、赶任务。

  • 平顶山石龙区: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贫困户家中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北郎店村村医房延召再次来到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小花家,在为她儿媳姬艳彩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及服药情况后,还仔细检查了“爱心小药箱”里的药品是否存在过期、缺乏等问题。

  • 平顶山石龙区应急管理局:以实际行动暖困难户的

    “谢谢!太感谢了!没有您的帮助,我连做梦也不敢想能住上这么好的楼房”。4月28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泉上社区低保困难户闫红亮拉住驻村第一书记袁平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