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武丹)春节将近,为了有效防控重大社会风险隐患,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七带领相关人员对鲁山县部分企业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小七一行先后来到荟集里、河南炜成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在荟集里超市,王小七详细询问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进出货及储存情况,查看了食品生产日期、冷藏奶类贮藏情况,仔细核查猪肉进货渠道和检验检疫证明,并对如何科学合理规范陈列商品进行详细指导。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加强人员管理,确保节前食品安全。王小七一行还实地查看超市电梯运行情况,对商超电梯进行了试乘和检查,要求企业管理人员严格落实电梯安全管理要求,要专人负责,定期维保。王小七强调,商超作为年货的主战场,节日期间,人流量大,出货量大,企业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丝毫大意,做到防患于未然。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突出时间节点,加大对食品和特种设备的检查频次,强化指导,与企业合力搞好春节市场安全保障工作。

在河南炜成实业有限公司,王小七逐一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及成品库及化验室,重点核查了企业生产许可条件保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王小七指出,2019年,在食品经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稳中向好,未发生重特食品安全事故,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河南炜成实业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管理、落实相关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最后,王小七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市场监管人员在“严管”的同时也要做好服务,要鼓励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积极创建自己的品牌,通过品牌效益来带动经济效益,要引导企业做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挥企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