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第二届年货节开幕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宗勋)1月13日,舞钢市八台镇第二届年货节盛大开幕。八台镇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开幕仪式,镇长李洪涛致辞并宣布八台镇第二届年货节开幕。

开幕式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穿插小品、二人转、歌曲、快板、三句半、舞蹈等。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河南省舞钢市豫剧团倾情演出,助力八台镇第二届年货节更加出彩,一段段精彩的经典戏曲表演,吸引着大批前来赶年集的群众驻足观看,精彩之处喝彩声、掌声一波接着一波。

八台镇镇长李洪涛带领班子成员慰问舞钢市豫剧团演员,为辛苦演出的演员们送去了水果、饮料等物品。随后八台镇班子成员一行到现场了解查看年货节各类农副产品展销情况。

从1月13日开始,八台镇年货节将持续到年底。本次年货节以“坚守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为宗旨,共有近百余商户参与其中,让大家在八台镇采办年货的同时,现场赏民俗、听戏曲、购特产、品美食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回忆记忆中的那些年味儿的美好。

舞钢市八台镇作为革命老区,举办年货节不单是要让革命老区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更主要的是为革命老区农户增收致富提供一个广阔平台,推动旅游、农业、扶贫三者的深度融合发展。下一步,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将持续打造乡村旅游名片,整合盘活各种土特产,通过宣传推介和电商平台,打响农副产品品牌,进一步助力老区农民致富增收、促进乡村振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