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带队夜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贾利辉  雷德鑫)12月24日晚,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带领公安、应急、文化广电和旅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对城区内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夜查。

在唐人街KTV,李会良一行重点对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询问了相关负责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在风云电竞馆,李会良一行认真检查网吧经营者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了“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标志、是否严格落实了实名上网制度,仔细核对上网人员资料,同时还检查了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李会良强调,当前正值冬季,节日密集,人流物流量大幅度增加,各种不安全因素逐渐增多,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巡查,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特别是对检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组织整改,确保安全。李会良同时要求, 各职能部门、行业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工作紧迫感,扎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为居民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的过节环境。

自24日晚开始,县安委会抽调公安、应急、文化广电和旅游、商务、市场监督、宗教等单位100余名工作人员,对全县商场、网吧、教堂、歌厅等处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进行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抽调公安干警100余名,对城区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的巡查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按照县安委办下发《鲁山县2019年“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通知,各乡镇、办事处也积极组织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夜查行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