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公安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12月24日上午,平顶山新城公安分局专门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分局班子成员、各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张艳平主持。

副局长陈帥伉传达12月23日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和副厅长范玉龙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新城分局关于做好平安夜、圣诞节以及元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全警参与,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完成近期敏感节点和大型活动期间安保维稳任务。

政委张艳平强调,临近年末岁尾是维稳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各队室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的工作要求,时刻不能放松,严格队伍管理,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工作当中,确保新城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开园

    4月12日上午,春光明媚,天清气朗。在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党群服务站,彩旗飘飘,人来人往,一片繁忙热闹景象,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在此举行开园揭牌仪式。

  • 宝丰县张八桥镇:人居环境改善要“治”“养”结

    “这个地方原来是一个大坑,现在建成了一个小广场,这边的路口,原来一辆小轿车都过不来,现在是又宽又平坦,大巴车都能过,俺村年内还修了农民书画馆,村内的卫生天天都有人打扫……村里的环境变美了,群众的素质也提高了!”

  • 父城文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全力以赴为学校复学、平安教学

    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全面抓好各项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助力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开展大练兵活动

    近日,平顶山公安局青石山分局为切实提高全警业务素质和警务技能,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把实战练兵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全警参与,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严格做好防护的同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扎实开展春季实战大练兵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训练两不误、两促进。

  • 疫情期间组织居家云赌博 平顶山石龙警方:拘!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人,涉案金额近2万余元。

  • 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武丹)4月12日,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人员密集型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暨

  • 鲁山县团城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

    “我是2017年脱贫的一般贫困户,说句实在话,我家享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可是太多了。享受到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0000元,种植业帮扶资金4000元、高等教育补助4000元、短期技能培训(2个人驾驶证补贴)4000元……如今光荣脱贫走上了小康路。”日前,正在香菇场里忙活的鲁山县团城乡辣菜沟村脱贫户赵新五如数家珍的向该乡普查员陈玲歌说着。

  • 舞钢市尚店镇周莉娟:数年如一日 照顾患病婆婆

    俗话说:“一个好媳妇,幸福三代人。”这句话用在舞钢市尚店镇姚营村的周莉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她数年如一日,无微不至、任劳任怨地照顾患病婆婆,让一个五口之家幸福和谐、温暖融洽,成了邻里称赞、远近闻名的“好媳妇”。

  • 舞钢市科协召开全面监督共驻共建座谈会

    “科协分包俺村以来,对贫困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俺一个五保户有饭吃、有衣穿,还享受那么多扶贫政策,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感谢共产党的领导。” 脱贫户张毛孩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