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全力以赴为学校复学、平安教学按下“加速键”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山林)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全面抓好各项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助力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青石山分局牢固树立“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工作理念,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平顶山四中高三学生顺利开学、平安教学。党委书记朱平生先后三次到学校协调安全保卫工作,4月3日,理工学校家属区因与学校一个大门出入,不符合安全条件,需要立即重新隔离,分局积极和办事处及学校家属区附近居民沟通,临时开辟一个安全通道,为确保学校按期顺利开学奠定了基础。

分局社区大队从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矛盾纠纷隐患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大排查,积极协助学校落实、改进各项安全措施,严格防疫物资(酒精、消毒液等)安全储存和规范使用,消除安全隐患。 

分局交巡警大队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安排警力,以校园及周边区域为重点,加强整体防控,强化治安整治,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同时突出安全知识普及,扎实开展学校师生疫情防控自我防护宣传。积极通过在学校教室、宣传栏、活动室、社区公开栏宣传疫情防控、禁毒、防电信诈骗,全面增强学生自我防护和防骗意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秸秆成宝了 禁烧好干了

    5月26日,在舞钢市尚店镇的麦田里,三台秸秆打捆机穿梭在麦田开始回收小麦秸秆,几位农民将机器后方“吐”出来的秸秆包,整整齐齐码放在车上,过程干净、利落、整齐、快捷。

  • 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到八台镇考察指

    5月26日上午,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及“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八台镇考察指导工作,对照《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十个大项”“30小项”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对八台镇泥沟陈村、彦张村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进行实地查看。

  • 舞钢市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持续开展破案追赃工作,5月26日,经过连续多日的侦察摸排,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2辆。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 鲁山法院开展“六一”前夕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

    5月26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妇委会组织干警到县福利院,看望慰问残孤儿童,并为孩子们带去水果、衣物、玩具、书本等节日礼物。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