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石桥镇中心校:缤纷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王明阳 柳真真 高歌)“每天的社团活动时间是我最期盼、最喜欢、最开心的时刻啦,今天的演出圆了我的T台梦,作为石桥小学的学生我感觉越来越幸福了……”12月16日,宝丰县石桥镇石桥小学六年级学生赵依晨开心地说。

当天,该小学举办了“点燃火花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社团成果展示活动。据悉,为更好地满足学生课后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目前,石桥小学成立了美术、英语剧、文学、剪纸、舞蹈、跆拳道等16个社团。

“能够在充盈着音乐气息的教室里学习音乐,在美术教室描绘未来,在运动场一展风姿,在活动室内学习英语,对石桥师生来说这是真正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石桥小学教师姬鹏娜说。

自社团开始以来,学生们的各种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与提升。美术和剪纸社团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鉴赏能力;体育、舞蹈和跆拳道社团增加了学生们的肢体运动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文学、朗读社团提升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追求以及对文学知识的向往。

“学校开展延时服务这一年来,我家孩子的变化太大了,女儿越来越敢表现自己了。这不仅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也让孩子更加喜欢上学了。”石桥小学学生家长解少旭说。

“学生社团文化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学生受到了极好的文化教育和艺术熏陶,它将校园文化内涵深深镌刻在石桥学子心里。”宝丰县石桥镇石桥小学校长姬树晓介绍,下一步,石桥小学将细化课后延时服务,促进学生特长发展,结合学校特色开展“一校一品”特色文化,以生为本,努力打造“有温度的教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