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公安局周庄派出所规范出租房屋管理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向生)记者从宝丰县公安局了解道,日前,自河南省公安机关开展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城区出租房屋管理,消除治安隐患,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按照县局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了出租房屋规范化管理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通过对城区街道、小区逐户逐商铺拉网式排查,细致登记出租房屋信息。同时,以社区干部为依托,工商信息为参照,逐一核查信息准确性,确保活动中采集到的出租房屋信息鲜活、精准。

通过活动,全所新登记、完善出租房屋一百余家,进一步澄清了辖区出租房屋底数,完善了出租房屋日常管理,有效预防并最大限度减少了涉及出租房屋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