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露峰第一小学举行第三届读书节活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常红)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2019年12月5日下午, 鲁山县露峰第一小学举办第三届读书节活动 ,本届读书节活动的主题是“沐浴书香  快乐成长”。 

 同学们在校领导、班主任以及语文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各式各样的读书活动,校园里书香弥漫,同学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师生读书热情,使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习惯,让读书活动成为经常性的学习活动,以活动促习惯,鼓励全校师生以书为友 ,为终生学习发展奠基,大力推进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彰显露峰第一小学素质教育的办学特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