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车间建村头 岗位设门口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增旗) 5月25日上午,在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高庄村傲舒制衣生产车间内,村民正在赶制衣服。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该区高庄街道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将生产车间引进农村,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但要照顾家庭无法外出务工的贫困人员有活干、有钱赚。目前,傲舒制衣生产车间每天有10余名高庄村民在此务工,其中贫困户2人。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岗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带领市住建局、市文广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村落工作。

  •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贫困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 平顶山市新华区:局长直播“带货”成交23.6万

    局长直播“带货”成交23.6万5月26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主办,该区商务局和某家电连锁机构承办推出了“品质生活消费季”系列直播活动拉开帷幕。

  • 平顶山市一小学留守儿童收到“特别六一礼物”

    《西游记》《天方夜谭》《世界经典童话》……5月2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李三庄小学,湛河区检察、教体、妇联、共青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杨潜·一本书公益项目人员卸书、搬书,建起留守儿童书屋,为留守儿童送来特别的“六一”礼物。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