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郏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12月4日晚,郏县特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黄金川教授,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黄金川教授以《营商环境理论实践暨郏县营商环境优化建议》为题,从国际化视角出发,围绕世界银行营商环境重要指标、中国营商环境指标的构建与评价等内容,结合国内外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点内容,国际、国内营商环境建设的成功经验,从空间战略、产业结构、审批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围绕新时期营商环境提出背景、营商环境评价的基本逻辑、我国改革创新举措和成效、营商环境的改革等方面,对营商环境现状及今后建设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兴源高中“智慧校园”系统让师生畅享便捷生

    5月31日,记者在河南省鲁山县兴源高中看到,学校管理人员在向前来参观的学生家长演示“智慧校园”系统的运用。该校在门禁、教学及餐饮住宿等各个环节广泛采用科技手段,让师生们和家长深切体验到校园生活的安全、便捷、高效。

  • 鲁山县董周乡:不动产证送到家 贫困户乐开花

    “党和政府为我们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有了这个红本本,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真心感谢你们!”鲁山县董周乡幸福苑小区易地搬迁贫困户汪新国乐得合不拢嘴。

  • 宝丰县公安局:群众抓获“偷车贼”?原是13岁出

    6月2日,一名13岁智力障碍少年从家中“出走”后,因形迹可疑被群众误认为“偷车贼”,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在查明情况后,联系上他的家人将其接回。

  • 平顶山政法系统出台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6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该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公开发布10项、10项、12项、9项2020年度爱民实践服务承诺事项。

  • 舞钢警方:闻警而动 重拳出击一天摧毁三个黑加

    为深入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共安全,今年以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以“打黑油、端窝点、断链条、挖幕后”为中心,以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伪劣油品为重点,深入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