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矿产品交易综合监管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贾利辉  雷德鑫)12月4日上午,鲁山县矿产品交易综合监管工作动员会在文化广场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县公安、自然资源、应急、交通、财政、税务等单位主管副职及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增强主持会议,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文星传达了关于成立《县矿产品交易综合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自然资源副局长许延军传达了《鲁山县矿产品综合监管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六室主任李培松宣读了《鲁山县矿办内设机构、负责人及职责的通知》。

汤钦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矿产品及砂石资源综合监管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研究,由县主要领导任组长,成立矿产品交易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抽调13个部门的业务骨干,组建鲁山县矿办,目的是整合各部门的力量,切实履行政府监管职责,强力推进矿产品及砂石资源综合整治工作,下大力气遏制私挖乱采的现象,努力打好资源管理攻坚战,环境保护攻坚战,安全整治攻坚战。

汤钦强调,一是矿办全体人员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充分认识加强矿产品交易综合监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和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从严执法,违法必究。二是要坚持原则,依法办事。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严禁吃拿卡要行为,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监管不力等违法违纪的有关责任人要进行责任追究。三是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对非法违法开采、生产、运输矿产品及砂石资源的行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合力,采取果断措施,抓住典型,立案查处,依法取缔,坚决给予打击,做到查处一个,震慑一片;四是服从领导,服从分配,统一管理,要与原单位工作脱钩,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全心全意为矿办工作。五是要团结一致,务取全胜。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真抓实干,打好硬仗,进一步规范矿产品经营秩序,保护好青山绿水,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汤钦带领矿办工作人员,深入张良、马楼、让河、熊背等乡镇开展集中执法行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