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天然气用户突破3万户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王永安)12月3日,记者在鲁山县城区露峰街道东关街居委会的一处楼房看到,天然气施工人员正在为居民安装入户的天然气管道。“东关这个项目共涉及400多户,目前已完成安装280户。我们上足人员和机械加快施工,争取让群众早日用上廉价的清洁能源。”该燃气安装工程公司施工班班长陈治刚介绍。

近年来,鲁山县将天然气推广应用作为一项民生实事常抓不懈,不仅在县城南新区主干道预埋了供气管道,还克服各种施工困难,将管道尽可能地向老城区和县产业集聚区延伸。进入秋冬季以来,各燃气公司加大“气代煤”的宣传力度,扎实推进这一清洁取暖工程。

据鲁山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县天然气用户已突破3万户。其中,平燃公司在城区开拓的老用户约有12000户,平顶山市大德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张良镇、马楼乡等乡镇的10000余户群众提供了天然气接入服务,另有8000余户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于近期试压投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