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茨芭镇:瞄准整改靶向 深刻检视问题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齐飞)近日,郏县茨芭镇紧盯问题检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以自我革命精神,真查摆问题、查摆真问题,确保问题查找到位、剖析到位、整改到位。

对标要求找问题。茨芭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镇村党员干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按照“6个对照”、“四问四查”和“8+1+1”专项整治要求,聚焦“6个方面”深刻对照检查,多维度检视反思,对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制定问题清单,瞄准整改靶向。

广开言路找建议。坚持开门搞教育,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入户走访、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心等方式,广开言路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让群众提意见“面对面”,共征求各类意见建议35条,并及时梳理归纳融入到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中。

着眼重点搞调研。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围绕解决我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群众,认真开展民情调研和民情恳谈,高质量完成了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治理等15个调研课题,撰写出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深刻剖析集体议。坚持组织推动与个人主动相统一,在个人对标查摆问题基础上,全镇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体查摆问题。坚持党组织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听取意见建议,并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纳入各自检视问题清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