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张庄社区召开 “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推进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科举)12月3日下午,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帮扶主责单位财政局,召集协助帮扶单位区税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农机局,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推进会,包村县级领导王伟副区长到会并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区财政局派驻张庄社区驻村第一书记王磊传达《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方案》。会上,区财政局局长杨团会根据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代表帮扶单位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活动,并对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单位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随后代表四个帮扶单位向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村三委,就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一道对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明确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绣花”功夫,为张庄社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包村县级领导王伟副区长要求:一要深化息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直面问题,正视短板不足,切实解决问题;二要凝聚共识,精准研判形势,着力补齐短板,技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调查,严禁走过场、搞形式;三要夯实责任,脱贫攻坚责任组、乡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及秦扶单位要各负其责,迅这行动,形成合力;四要明确任务。针对间题对标抓好整改,真正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郭留宗:小超市铺就脱贫路

    在郏县安良镇岩郭村,有一间特殊的小超市,超市没有平整的水泥台阶,没有明亮的玻璃门,也没有一个像样的收银台,它坐落在村子主干道的南侧,拱形门的土坯房略显陈旧和低矮,严格来说它只能算是一个小卖铺。但客人却络绎不绝,老板郭留宗脸上总是带着满足,笑迎来客。

  • 舞钢警方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景区安全大检查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确保景区治安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舞钢市公安局杨庄、尹集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景区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 平顶山石龙区:把群众健康放心坎 惠民义诊暖心

    4月24日,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山高社区里人声鼎沸,群众们早早的赶到现场,排队等候体检,此次活动是区卫健委、山高社区驻村工作队为出行不便的辖区群众开展的惠民义诊免费体检服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伟涛、卫健委主任袁俊瑜也在现场查看活动组织情况。

  • 舞钢市尹集镇:“小樱桃”成助力脱贫攻坚“大产

    4月27日,对于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83岁的特殊供养老人张士义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天老人种的1.5亩红樱桃全部卖完了,卖了1870元,比去年多了820元。

  • 郏县天城洼村张亚可:种了两棚火龙果 一年挣了

    “这时候正是枝条打顶的关键时期,掐尖打顶能够促进枝条快速老化成熟,提高坐果率。”近日,郏县茨芭镇天城洼村30岁的张亚可在自家的火龙果种植大棚里,准时开通网络直播,向网友免费传授火龙果管理技术。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