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石桥镇:提升人居环境“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穗 柳真真 郭源冲)“跟俺村里干部反映了路灯不亮的问题后,村里当天就给解决了,灯亮了,俺心里更暖,给俺村干部们一个大大的赞!”12月3日,宝丰县石桥镇大胡庄村徐欣脸上喜笑颜开。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桥镇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履好职、尽好责,抓到位,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鼓足干劲,锐意进取。该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找准差距、挖深根源,做到检视问题更到位;进一步夯实对症下药、立行立改的作风,做到整改落实更到位。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各村党支部始终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真心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维修和安装路灯320盏,打井80眼,修建道路18千米,清理陈年垃圾40余吨,修建下水道6800米,修建文化广场6座,一桩桩、一件件地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操心、最烦心的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石桥镇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继续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宝丰县石桥镇党委书记文胜伟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