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张八桥镇:爱心铺路只为撑起孩子们的五彩梦想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穗  柳真真 裴一乔)“爷爷,您看,这路修平了,今后再从这里上学,我们再也不怕翻车摔倒了……”12月2日,一大早上学路上,走到张八桥镇苗李村西的路口时,姚洼村三年级小学生王小宝指着新铺平的道路高兴地对送他上学的爷爷说。

据悉,王小宝指的这段路是姚洼村与苗李新村交界处的一段路,也是姚洼村孩子们去苗李小学上学的必经之路,该路段长约110米,苗李新村建设过程中被毁,路面不仅坑洼不平,而且坡度大,小汽车不能通行,电车也很难正常通行,每天来往数趟接送孩子的家长更是苦不堪言,尤其是雨天路面湿滑,家长带着孩子在此摔倒已成常事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姚洼村党支部认真检视问题,把这段路的问题把修这段路列入该村的重要工作日程,专门向镇分管领导汇报此事,镇党委、政府听取汇报之后,立即进行现场调查,协调机械、卡车动工修路,经过两天两夜加班加点工作,姚洼村与苗李新村交界的这段路完工并投入使用。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民族和国家的希望,作为基层政府,我们有义务为孩子们铺平‘爱心路’,撑起孩子们的五彩梦想。姚洼村修路是张八桥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问题中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的一个缩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认真检视出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民生问题76条,目前已整改58条。下一步,我们准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取这些问题早日解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宝丰县张八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