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一中举办第十五届优质课大赛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石玉磊 万延生 肖书梅)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打造党员教师示范岗。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推党建引领教学工作,破解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两张皮”难题,日前,鲁山一中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优质课大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优质课大赛共有15位老师登台献艺,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政治、体育、音乐九大学科。

在这次大赛中,选手们都精心备课,认真准备。无论是教学环节的设计,还是对学生评价语言的推敲都精益求精,力争达到最佳效果。他们还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精神,从课题选择、教案设计到课堂教学都经过集体讨论、反复修改,多次试课、评课、修正的过程,凝聚了全体备课组老师的集体智慧。

本次参赛的这些课堂堂精彩,课课用心。参赛老师大多数都能够把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到课堂中去,努力做到将课堂还给学生,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巧妙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进一步展示了学校有效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孩子们表现积极,师生互动频繁,教学效果明显。

为使评选活动做到公平公正,学校抽调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优秀党员教师担任评委工作。工作中,评委老师严格按照《鲁山一中优质课评选标准》规范操作。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打分,共有宋利娜、南巧晴、窦娜等八位老师荣获鲁山一中第十五届优质课教师称号。

此次优质课大赛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活动的开展,对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岗位示范意识,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