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宋坪社区开展“话脱贫 感党恩 谋发展”恳谈活动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亚飞) 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和烟草公司和宋坪社区三委班子在宋坪社区会议室同社区贫困户、脱贫户共同开展了“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

会上,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伟涛、宋坪社区支部书记宋钦、驻村第一书记张豪杰和帮扶单位负责人先后在会上就近年来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加大帮扶力度,宣传落实好党的扶贫政策,提高脱贫户的脱贫质量,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和收入来源,加大脱贫致富步伐。部分脱贫户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对党的扶贫政策表示感谢,感谢政府提供了公益岗位和社区三委以及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为社区人居生活环境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增加了群众的收入,顺利实现脱贫摘帽。部分贫困户代表讲述了自己识别为贫困户以来,家庭生活所发生的显著变化,孩子上学得到了保障;通过“六改一增”,家庭的居住条件有了很大改观,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享受到了各项扶贫政策,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无私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帮扶人、村三委与群众心与心沟通交流,进而教育广大群众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同时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教育引导困难群众要自己动手,积极参与进来,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根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要注重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注重培育贫困群众主体意识,注重增强贫困群众自主脱贫致富的意识,着力解决部分群众对党的扶贫政策理解不透彻,部分贫困群众安于现状、脱贫能力不足等问题;通过广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提高贫困群众脱贫本领,激发广大贫困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为结对帮扶活动迸发新的活力奠定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