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教育系统召开脱贫攻坚扶贫对象信息核对专题会议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尹红岩)11月29日,鲁山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扶贫对象信息核对专题会议在局东三楼会议室召开,鲁山副县长杨洪峰在会上讲话,鲁山教育体育局主任科员吕娉萍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国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市脱贫攻坚检查组检查情况,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和第49次集中扶贫日工作。

杨洪峰强调,教育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好信息数据核对工作,确保数据信息真实准确。各级领导干部和帮扶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核对,坚决夯实数据基础,坚决杜绝闭门编数字,每项数据都要有数据分析和来源;要把握好工作重点,按照第49次帮扶日工作重点逐项完成,在做好数据调整的同时,要做好学生资助、营养餐改善、控辍保学等工作;要把握工作节点,及时做好数据更新纠错工作,要共享工作;要强化工作要求;要严明工作责任,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帮扶责任人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质量管控,及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普遍性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兴源高中“智慧校园”系统让师生畅享便捷生

    5月31日,记者在河南省鲁山县兴源高中看到,学校管理人员在向前来参观的学生家长演示“智慧校园”系统的运用。该校在门禁、教学及餐饮住宿等各个环节广泛采用科技手段,让师生们和家长深切体验到校园生活的安全、便捷、高效。

  • 鲁山县董周乡:不动产证送到家 贫困户乐开花

    “党和政府为我们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有了这个红本本,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真心感谢你们!”鲁山县董周乡幸福苑小区易地搬迁贫困户汪新国乐得合不拢嘴。

  • 宝丰县公安局:群众抓获“偷车贼”?原是13岁出

    6月2日,一名13岁智力障碍少年从家中“出走”后,因形迹可疑被群众误认为“偷车贼”,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在查明情况后,联系上他的家人将其接回。

  • 平顶山政法系统出台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6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该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公开发布10项、10项、12项、9项2020年度爱民实践服务承诺事项。

  • 舞钢警方:闻警而动 重拳出击一天摧毁三个黑加

    为深入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共安全,今年以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以“打黑油、端窝点、断链条、挖幕后”为中心,以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伪劣油品为重点,深入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