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堂街镇: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二皓)“咱们每名党员都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查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再次感悟初心使命。”11月30日,郏县堂街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听在该村“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中说。

据悉,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堂街镇党委结合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组织各村党支部集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对照入党初心,对照党员使命,对照先进典型,对照本职工作,反躬自省,深刻剖析,找出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以为群众履行一个承诺,办好一件实事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该镇党委书记高永伟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干部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教育党员干部时刻用党章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卫东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4月29日上午,河南乌金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签约仪式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程庄村举行。

  • 平顶山:打造消费新模式 卫东区举行消费促进月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卫东区经济的影响,引导商贸流通企业转变服务方式,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经济发展,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卫东区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卫东区消费促进月活动”,于4月30日上午,在万达购物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自5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

  • 平顶山新华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日前,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测试。

  • 宝丰公安局户籍民警“五一”期间便民服务受好评

    五一小长假期间,因为临近中高考,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的情况增多,宝丰户籍民警们通过网络公开户籍民警的联系方式,开通办证“预约服务”,严格做到服务受理“无推托”,服务过程“无差错”,服务事项“无积压”,服务对象“无投诉”,确保群众满意而归。

  • 平顶山石龙区开展“五一”帮扶大提升活动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越到最后关头,脱贫攻坚任务越是艰巨,越是不能松懈。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在 “五一”劳动节期间,平顶山石龙区各个帮扶单位的扶贫脚步不停歇、坚守岗位不松懈。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