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花园路小学扎实开展教育教研活动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吴文杰 石艳丰 蔡淑化)近期,鲁山县花园路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以教导处为主导,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教研活动。

该校以备课组为单位进行研讨课活动,开展了“以老带新,以老促新,共同提高”的新老教师帮扶计划,并运用了小组合作学习教学模式。

在校长李天佑的指导下,该校相继开展了“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活动”,在议课、备课、听课、评课、交流探讨等方面进行相互学习,力争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能力,全面落实新课程标准的理念。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活动的重点是听新教师的课,课后进行评课,对其在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地提出,并督促其改进,达到新老教师在帮扶过程中实现“双赢“的良好效果。

“新老教师帮扶活动,不仅有利于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也能增强老教师的责任心,更有利于新老教师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共同成长。”该校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团城乡:探索出村集体经济收益多元化模式

    “近年来,我乡积极探索村集体收益多元化模式,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积累资金逐年攀高,有力地推动了脱贫攻坚的顺利开展。”6月2日,鲁山县团城乡主抓扶贫的组织委员刘峰说道。

  • 郏县仝国富:荒山披绿装 街景美如画

    在突兀而起的海拔近400米高的山岗上,一条条公路蜿蜒而上,一道道梯田环绕着山体,梯田里栽植的五角枫、马尾松等绿化树在微风吹拂下迎风摇曳,犹如戴在山坡上的一串串绿色项链,令人心旷神怡。这是记者近日在郏县西北部的茨芭镇中蛇山上看到的景色。

  • 雷国平:河南铸铁锅企业越洋跨海第一人

    5月20日,在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一台满载“华邦”真不锈炒锅的大型货车正缓缓驶出厂外。

  • 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六个着力”落实2020年区两

    6月1日,从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了解到,该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立足财政实际,精准施策,全面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 郏县法院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

    6月1日上午,郏县法院组织该院干警来到帮扶村薛店镇冢王北村,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给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口罩、洗手液等节日礼物,并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