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实验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许苏依)为增加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突发情况下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11月10日,鲁山县实验学校校紧紧围绕本次消防日宣传活动的主题,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为做好消防疏散演练,该校安全中心主任许苏依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通过分析火灾案例,阐述了本次疏散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各年级班主任严格按照演练预案开展活动,确保演练万无一失。

随着急促的警报响起,3000多名孩子在老师们的指引下,按照预设的逃生路线有序的向安全地点疏散,演练用时较以往有所缩短。最后,通过介绍灭火器、防烟防毒面具、自动灭火贴的使用方法和范围,详细的向师生讲述消防安全知识和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方法,强化对消防安全中物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