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到尹集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白东亮)11月6日晚上,河南省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带领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副市长李建国,市扶贫办党组书记刘全州,到革命老区尹集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舞钢市尹集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扶贫攻坚责任组长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尹集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分析了“下沉作战,全面总攻”第二轮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英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只争朝夕、背水一战。尹集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短板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一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要坚定啃掉“硬骨头”的决心和打则必胜的信心,把问题找准、把思路理清、把措施抓实,时刻保持“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清醒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厌战畏难情绪,及时纠正庸懒散行为,严格落实周研判机制,用好“四个一”活动载体,尽快打个翻身仗。二要提速提质提效,合力攻坚。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尹集镇要切实扛起责任,倒排工期,研究吃透政策,当好行家里手,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相关要求,以更高、更严、更实的工作举措,围绕数据信息质量、贫困户收入增长标准、行业政策落实等内容开展好摸底大排查,强化政策落实,补足产业短板,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分清轻重缓急,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做好统筹,力争出彩。要充分发挥好责任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等力量,统一行动,凝聚合力,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对不能胜任的,要果断调整召回。要继续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优势条件,统筹推动软弱涣散村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全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为舞钢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湛河区:7400余名小学生安全复学复课

    5月8日9时许,在平顶山湛河区开源路小学的教室里,学生们单人单桌,相互保持一米间距,端庄而坐,在听班主任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遵规守纪、科学应对,学习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 河南舞钢:特色文化园打造集体经济新引擎

    豆沫、热豆腐,游园、吃烧烤,节日期间,小梁山上的旅游人气,持续火热……“五一”期间,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八台镇泥沟陈村的小梁山农耕文化体验园,与晴好的天气一样火热的,是一拨又一拨的人流车流。

  • 鲁山县法院中汤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案

    近日,经过大量深入细致的庭前调查工作,鲁山县人民法院中汤法庭在开庭当日顺利调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获得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 “新利器”来也!鲁山投放118辆电动抢修车辆

    “这些电动车的配备,让我们的服务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不仅提升我们为老百姓服务的质量,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形象。”5月9日上午,领到11辆保电小黄车的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董周供电所长范本虎高兴的告诉记者。

  • 平顶山志愿者田刚:免费为居民配钥匙9000余把

    “快喝口水吧,为了给我配把钥匙,让你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5月7日上午,家住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街道阳光苑社区的刘明拉着田刚的手说。

  • 郏县冢头镇:乡村文化墙 “画”文明倡新风

    一幅幅漂亮传神的田园画、山水画,一条条富含哲理的谚语、村规民约,一首首合辙押韵的歌谣、顺口溜......都被展现在一面面党建文化墙、道德传承墙、孝老爱亲墙上,分外显眼,提升了乡村文明、打造了美丽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今在郏县冢头镇,像这样图文并茂会“说话”的文化墙随处可见。

  • 平顶山卫东区:一万多名学生返校复课

    继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之后,5月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各中、小学也迎来高中一、二年级和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们返校复课。

  • 平顶山石龙区举办“明理感恩 洗脚孝亲”活动

    “我吃的、用的、穿的都是儿媳妇儿给我置办,她就像我的亲女儿一样。”5月8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楝树店社区86岁的脱享户王老黑享受着儿媳妇雷金凤的洗脚服务,如数家珍地说道。

  • 宝丰县驾考中心恢复科目一、科目三考试

    5月8日上午,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驾驶人考试中心首日恢复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开考前候考室,考场均已完成消毒杀菌工作,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绿码

  • 共青团平顶山石龙区委助力贫困生复学 为20名学

    “十分感谢团委的叔叔阿姨为我送来的礼物!”5月7日下午,在收到共青团平顶山石龙区委送来的爱心复学大礼包和助学金后,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七年级就读的张天(化名)微笑着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