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平顶山石龙区委助力贫困生复学 为20名学子送上复学“爱心包”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闫增旗 李林果)“十分感谢团委的叔叔阿姨为我送来的礼物!”5月7日下午,在收到共青团平顶山石龙区委送来的爱心复学大礼包和助学金后,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七年级就读的张天(化名)微笑着表示感谢。

张天今年14岁,父亲去世,母亲改嫁,目前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前几天,张天还让我给他买文具。没想到,团市委一直惦记着我们,给孩子送来了这么漂亮的书包、文具,还有开学后正好用上的口罩,真是非常感谢。”孩子的奶奶杨秀英告诉我们,“孩子学习都很不错,懂事听话,每次家里洗了水果,孩子们都会先让爷爷、奶奶吃,是孝顺的孩子。”

在全市高中一、二年级和小学五、六年级返校复学之际,共青团石龙区委筹措资金,为该区20名困境学生准备了包含书包、笔记本、钢笔、跳绳、文具盒、口罩在内的爱心复学大礼包和200元助学金,并逐一登门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疫、好好学习,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贫困生 复学 爱心包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